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学一食堂开业

      2019-10-18       

本站讯(通讯员 郝晔丽)金秋十月,殷殷众盼中卫津路校区学一食堂隆重开业。16日上午10时58分,学一食堂举行开业庆典。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基建处处长刁可、副处长张为,学工部副部长李静松,保卫处副处长徐钢,后勤保障部部长尚宇光,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杨志永,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梦宾及后勤保障部其他班子成员,中国中快餐饮集团副总裁贾洪斌出席庆典。庆典仪式由后勤保障部膳食管理中心食堂管理科科长李凤岐主持。

李凤岐首先对前来参加开业庆典的领导、师生、同事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学一食堂修缮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部处领导及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对学一食堂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学一食堂一、二层营业面积合计约6000平方米,共设约1400个座位。目前启用一层,内设21个档口,二层预计明年上半年启用,以满足师生多样化的就餐需求。

贾洪斌表示,在服务天津大学师生的十年中,中快餐饮得到了师生的信任与厚爱,公司始终感恩师生的包容与支持,坚持“只用有品牌的真材料,只做有品位的放心吃”的服务理念,以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使命,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

尚宇光对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对学一食堂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对今后的膳食工作提出中肯要求,指出要始终坚持“令师生满意”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餐饮质量,对同学们提出的要求,要认真研究,大力改进,不遗余力地提高服务。同时也表示,我们真诚地欢迎师生提出宝贵意见或要求,这是我们改进服务的不竭动力。

张凤宝对学一食堂开业表示祝贺,对为学一食堂启用通力合作的各部处表示感谢,对师生们的理解、包容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就餐需求,多次进行专题研究,拨出专项资金用于食堂修缮。设施一新、面貌一新的学一食堂将极大的缓解老校区师生就餐压力。同时,对中快集团的服务理念表示了欣慰与肯定,希望在保障食品安全与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在经营风格上不断创新,研发新品种,贴近师生,满足师生多样化的需求,再创佳绩,为师生提供用餐、交流、学习的良好场所。

开业庆典后张凤宝为到场的同学分享了开业纪念巨型蛋糕。

(编辑 赵习钧 崔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