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津大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辅导报告会

      2019-10-25       

本站讯(通讯员 司震寰)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教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鉴定专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影响力协同创新中心特邀研究员张亚勇面向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院级单位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做了主题为《严守党规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报告,专题报告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天南联合大厦C4报告厅举行,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广平出席并主持了专题报告会。

张亚勇教授结合多年工作研究与思考,对全面从严治党、党规党纪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进行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从“什么是党的纪律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是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需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最后,孙广平做了总结性发言。

此次报告会是天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辅导,是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坚持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张亚勇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详实、分析细致到位,对于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及纪检工作人员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亚勇,中共天津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教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鉴定专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影响力协同创新中心特邀研究员。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权威报刊杂志发表论文70多篇,多篇文章被新华文摘、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转载。多篇调研报告得到刘云山、孙春兰、李鸿忠等中央和市委领导同志的批示肯定。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青年项目各一项;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等课题十余项。

(编辑 赵习钧 郭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