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党员代表专题座谈会

      2019-10-25       

本站讯(通讯员 郭蕊)10月2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召开退休党员代表专题座谈会。后勤保障部部长尚宇光、党委书记杨志永、副部长王梦宾、副书记韩婧极和20名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杨志永主持,他首先向退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介绍了后勤保障部本年度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

参会退休同志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曾经在学校后勤服务岗位工作的体会和感想,对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此外对后勤保障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一是在思想政治学习方面,多发放学习材料并给予指导,让退休党员实时了解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二是在实践活动方面,建议根据实际工作多组织退休职工的集体活动,促进交流,使退休职工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恩,坚持“初心”,永远跟党走。

尚宇光做总结讲话。他表示,退休同志是后勤保障部事业发展的见证者,是后勤保障部的宝贵财富,希望退休老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后勤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新时代的建设进程中继续发挥余热。

(编辑 赵习钧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