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我校荣获天津市教职工网球团体赛第三名

      2019-11-06       

6F207

本站讯(通讯员 李辉)11月3日,由天津市教育工会、天津市教育系统网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天津市教职工网球团体赛在天津体育学院顺利闭幕。我校教职工网球队以卓越的表现获得团体第三名佳绩。

4DE41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市教育系统不同单位的13支队伍参赛,团体赛设三个项目:女子双打、男子中青年双打以及男子常青双打。在10月27日举行的小组赛中,天大代表队力克小组其它三支队伍,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杀入八强。在八进四淘汰赛中,天大代表队以2:0的大比分战胜体院二队,顺利杀入4强。在半决赛比赛中,天大队遇到专业水平的对手体院一队,选手们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男子常青双打、女子双打比赛同时开场,双方各拿下一场,比赛被拖入了决胜场,在男子中青年双打比赛中,天大队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天大队虽然惜败对手,但选手们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对手的高度尊重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喝彩!

7546B

天津大学拥有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中大多是从事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的教职员工,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训练网球,既强健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校体育部也为队员们提供了教练指导及训练场地支持。未来,校工会将继续与体育部等多部门加强合作,组织教职工喜爱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助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服务。

(编辑 刘晓艳 赵楚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