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1       

本站讯(通讯员 潘军强)11月1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部卫津路校区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天津大学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于克建、副组长袁婷到会指导,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调研成果交流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文俊主持。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和开展的调研工作分别做了书面发言。调研成果交流围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完善、“双一流”大学建设、“新工科”建设背景下学校体育教育改革工作推进、改革内部体制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场馆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改善教学条件、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方面,交流了调研开展的情况,分析了调研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聚焦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共同努力找准对策,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于克建对体育部的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体育部班子成员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采用多种形式进行了充分的调研。他就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调研成果的梳理和总结要体现出高等教育围绕立德树人落实四个服务的要求,要体现出建设一流大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在总结好调研工作的基础上,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安排部署,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于克建还就学校有关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

(编辑 焦德芳 赵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