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运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志愿精神;牢记使命,共建文明院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1       

本站讯(通讯员 赵丹禄)为深入贯彻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美化研究院院区环境,保证良好行车环境与秋冬季防火安全,2019年11月7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工委北洋水运所党支部组织开展院区除草志愿活动,对研究院院区主路周边杂草进行清理。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党员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对院区停车场周边草坪上的杂草和垃圾进行了仔细清扫,有的挥舞着手中的大剪刀除草,有的拿着耙子扫帚清理枯枝,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通过一个小时的努力,道路周边的杂草、垃圾基本清除干净,停车区的道路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除草志愿服务活动,水运所党支部的同志不仅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奉献精神,使志愿服务活动落到了实处,同时又增强了全体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美丽院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吴怀波表示,诸如此类的活动要经常开展,志愿服务的精神必须长期贯彻下去,志愿服务的行动也要长期坚持下去,要切实有效提高党员同志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更大的成效。

(编辑 焦德芳 崔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