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场馆中心2019年员工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2019-11-18       

本站讯(通讯员 毛佳琳)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提升安全工作防范水平,11月15日,天津大学场馆中心在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2019年员工培训大会。各场馆长及各场馆员工代表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分为理论培训和实地考察两部分。

1601C

理论培训课上,天津市游泳协会副会长熊发州运用PPT、视频和道具为大家讲解基本救生知识与技能培训,并发起“同心同德、拯溺救难”的号召;天津大学保卫处防火科科长弓保津用身边的火灾隐患小故事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并在户外开展消防灭火演习训练;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大卫津路校区项目副经理吴开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解服务工作技能培训,并提出微笑服务的号召。

11A37

天津大学场馆中心主任王鑫结合主题教育落实整改实施方案,以师生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宣读场馆中心“常规范、常整理、常清洁、常检查、常总结”管理方法,强调各岗位工作人员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开展天津市文明校园创建中期测评工作贡献场馆力量。

体育部党总支纪委委员屈连朋结合场馆中心实际,围绕廉洁教育做总结讲话:一是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始终做到敢于担当有作为;三是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始终做到廉洁从业守底线,为服务天津大学全体师生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11676

理论培训后,参加培训的员工参观了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游泳馆和体育场,实地走访学习了各场馆管理办法、运行机制和服务指南。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回去之后要进行总结提升,在抓牢、做好基础安全保障的工作上,主动加强精细化服务,为师生做服务、为场馆做保障、为学校做奉献,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社会主义大学的新征程上迈向更高的台阶。

(编辑 焦德芳 王芷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