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8       

本站讯(通讯员 付永兴)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1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举办首期办公技能服务提升系列活动。

17994

会上,支部成员高艺华从实际工作需要出发,向后勤保障部各科室财务人员进行财务报账政策及流程宣贯,结合学校相关财务制度,对报账发票、差旅费、工程结算、固定资产、劳务酬金等八个方面的报账知识进行普及。在讲解中,参会人员对存在疑问之处也随时提问,大家畅所欲言,就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疑点进行交流。最后,参会人员还结合实际问题进行了业务交流,为机关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为充分发挥机关的服务保障作用,机关党支部依托支部阵地,组织开展办公技能服务提升系列活动,作为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内容,近期还将组织对ppt设计和微信推送编辑等开展业务交流。

(编辑 焦德芳 王芷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