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洋化工党支部“党群心连心——走入基层服务员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8       

本站讯(通讯员 朱国闯)2019年11月15日上午,在天津市天大北洋化工设备有限公司静海北开发区七支路的生产厂区,资产公司党工委北洋化工党支部开展了“党群心连心——走入基层服务员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广大一线职工。

11月15日上午10时,公司在职党员于静海厂区集合,公司董事长田华明同志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帮助公司物业、食堂的员工,完成了剥玉米,翻晒玉米,整理并捆绑大葱等工作。此外,党员干部们还深入到厂区车间,帮助各车间清扫卫生死角,进行环境整顿。在活动的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团结协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基层。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志愿活动的认识,体会到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快乐,提升了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支部书记杜剑婷表示,这次走入基层服务员工送温暖活动,支部党员为身边群众办了好事办了实事。这大大增强了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也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旨。今后支部会更多地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活动,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司的中心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