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元英进参加科研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科研院、人文社科处、期刊中心联合民主生活会

      2019-11-28       

本站讯(通讯员 郭璟 黄钗)11月24日上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院长崔振铎主持,科研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发展战略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梓作为机关党委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科研院党支部书记符银丹首先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推进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支部下设6个党小组的代表分别汇报了各党小组会前分组学习讨论、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

 

7163D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人文社科处、期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联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69ADB

会上,崔振铎代表科研院领导班子宣读了检视剖析材料,随后,各位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检视剖析,同时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对其进行批评帮助。

崔振铎指出,要以创新理论强化思想建设,认真体会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肩负起“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创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能力。

 

93BF7

最后,元英进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掌握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锻炼治理能力;要积极宣贯和运用最新理论成果,更好的指导科技管理工作,鼓励科研人员开展交叉融合、原始创新和破解核心关键技术,奋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科技强国建设。

(编辑 张华 赵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