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联合学工部组织师生开展创卫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9-12-02       

本站讯(通讯员 唐婉)为响应海教园开展创卫志愿者公益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挥天津大学在创卫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11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学工部组织自愿报名的近50名师生志愿者开展创卫志愿者公益活动——“卫生大清整”、“给共享单车安个家”。

3044F

下午2点,志愿者们在学校体育馆门口集合。体育馆门口共享单车数量最多,因此成为这次公益活动的重点区域。志愿者们首先选定一块空地,给共享单车提供固定停放场所,然后在停放区域周边摆放隔离设施,粘贴警戒线,将共享单车搬运到警戒线区域内。由于此处停放的共享电动车较多,所以一辆电动车就需要2-3名志愿者一块搬运,即使这样也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共享单车被志愿者整理后,整齐划一,秩序井然。

随后,志愿者们手持扫帚、耙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博文北路路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清扫,并进行垃圾装袋。经过一下午的清整行动,体育馆门前及主干道路面的环境焕然一新,更显整洁。

22698

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整洁献力,为落实创卫工作助力,同时,也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卫工证,美化校园环境,共建优美校区。

(编辑 焦德芳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