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举办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启动仪式

      2019-12-09       

本站讯(通讯员 郭美)11月29日,在12月1日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天津市南开区卫生健康委、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联合举办了“区校携手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暨“世界艾滋病”主题日、“艾滋病检测月”、“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的启动仪式。

1DCA4

天津大学、天津市计划生育协会、南开区委宣传部、南开区卫生健康委、南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尚宇光参加活动并致辞。

天津大学作为受邀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天津大学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坚持“三个到位,四个结合”,扎实推进天津大学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为题,就天津大学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经验进行了分享。此次参会和发言,充分展示了天津大学艾滋病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活动还邀请了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对艾滋病防治知识、防治政策等进行了宣讲,并对当下艾滋病疫情流行形势进行了介绍。

17575

通过区校多部门的参与和防艾宣传启动仪式的举办,不仅加强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对我市艾滋病疫情新形势和艾滋病防治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效营造了“区校携手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宣传效果,对下一步“知艾防艾”相关常识的普及与推广起到了良好的支撑作用。

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南开区流动办、南开区禁毒办、公安南开分局、南开区教育局、共青团南开区委、南开区妇联、南开区红十字会等近20余家有关单位和天津大学青春健康教育社、天津大学学生红十字会的学生代表。

(编辑 焦德芳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