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部长尚宇光带队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

      2019-12-09       

本站讯(通讯员 刘德玥)12月7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物专会”)换届大会在桂林召开。全国高校后勤和物业服务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尚宇光,副部长张莹、路宝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第一届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物专会第二届常务委员及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2408C

后勤保障部部长尚宇光带队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

尚宇光当选物专会第二届常务委员、副主任,张莹当选物专会第二届常务委员。天津大学高校物业管理研究所作为受表彰单位,荣获“全国校园物业管理社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所长杨书元荣获“全国校园物业管理社团组织建设先进工作个人”。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物专会专家组名单,杨书元任专家组组长。

天津大学在不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的进程中,作为“全国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不断加强主动服务、精细化服务、个性化服务、多元化服务,在全国高校后勤物业管理领域中起到了积极引领和标杆示范作用,以高标准不断推动中国校园物业管理水平提升。

(编辑 焦德芳 王芷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