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市纪委监委第二协作组年终工作会在天津大学召开

      2019-12-18       

本站讯(通讯员 安家宝)2019年12月14日上午9:00,天津市纪委监委第二协作组(下简称第二协作组)年终工作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此次年终工作会由天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办,天津大学纪委监察室承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孙志强、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王荣、市纪委监委法规室主任赵澎、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路高峰、天津大学纪委书记孙广平、南开大学纪委书记李义丹、第二协作组各成员单位全体干部、第四监督检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年终总结会。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第二协作组业务知识竞赛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协作组的成员单位各派出一名同志分成五组、每组五人参与业务知识答题竞赛。比赛精彩、场面热烈,充分展现了纪检干部扎实的理论功底与过硬的业务能力。经过四轮的比拼,最终第一竞赛小组夺得了冠军。本次竞赛为协作组各成员单位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的平台,取得了良好效果。

知识竞赛结束后,第二协作组召开了年终总结会,第四季度副组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协作组特色亮点工作及今后工作计划,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王荣总结2019年度第二协作组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分管委领导孙志强同志发表讲话,面向第二协作组的全体成员单位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强调,第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要进一步深刻把握市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和职责使命;第三要强化职责定位,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三转”。

(编辑 刘晓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