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第二次就业推动会顺利召开

      2019-12-31       

本站讯(通讯员 聂炳荣)2019年12月2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生就业推动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金、化学系副主任冯霞、物理系副主任刘卫芳、教务老师杨秀蓉、辅导员赵鹏参加推动会。会议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聂炳荣主持。

冯霞、刘卫芳结合毕业设计的重要意义,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等,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具体要求等,要求各位同学要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杨秀蓉、赵鹏就毕业资格审查等毕业相关问题向同学们进行说明介绍,提醒同学们要提前核对培养方案。

王作金以考研为切入点,引导学生对自身考研状况、未来规划等进行具体分析,提醒学生利用寒假做好考研复试准备。结合校招规律、学院学科特点、重点就业领域等介绍了本科生的职业选择和发展路径。以学院毕业生的实际案例,鼓励同学们将自身所学贡献国家所需,将个人的理想和国家的梦想相结合。简要介绍了求职简历的制作,提醒同学们要及早准备好个人简历、求职过程中主动出击,最终找到一个满意的去向。

据悉,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就业工作于2019年初已经启动,此前已经完成多轮就业意向摸排以及一对一简历修改和相关课程资源对接,后续就业工作还将继续围绕同学们的需求大力开展。

(编辑 赵晖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