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小幼医开展年终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0-01-14       

本站讯(通讯员董玲)近期,由小幼医党委书记赵翠云、副书记刘津、工会主席张文茹、党政办主任王端和附小、幼儿园、校医院等主管领导组成的四个慰问小组冒着深冬的严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送温暖”活动。登门看望慰问解放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民主党派代表、有突出贡献的部门老领导、国内外支教老师等共计50余人次,给他们送去了慰问信、慰问金、慰问品,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学校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和小幼医党委的支持和高度重视,对基层单位人员状祝进行了一次普遍摸底调查工作,特别是对离退休教职工。慰问过程中,与走访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去了党、工会等各级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今年恰逢小幼医成立十周年,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奋斗,小幼医取得了一些骄人的成绩,成为了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和鼎力支撑。退休老同志们听到小幼医10年来取得成绩感到兴奋、激动和骄傲。同时非常感谢党和各级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小幼医的发展!(编辑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