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内部经验交流暨新年联欢会​

      2020-01-16       


本站讯(通讯员 吴潇  摄影 刘晓)寒假来临,研究生院在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内部经验交流暨新年联欢会,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在新年到来之际共同总结、回顾和展望研究生院的各项工作。

会上,研究生院2019年优秀员工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分享会由副院长贾宏杰主持,各办公室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成长和思考。

招生办公室李传波老师以“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作为工作思路,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推荐免试、面向港澳台招生三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以及实现招生质量和数量双提升的工作成效,分享了“精考务”“善继承”“勇开拓”“敢创新”的工作感悟;培养办公室赵红星老师从“保运行”“保质量”“创拔尖”三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内容,并用“改革”“项目”“平台”“方案”“课程”五个关键词介绍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学位办公室秦朝霞老师以“完善学位授予管理体系,保障学位授予质量”为题,从“找差距”和“保质量”两方面总结了2019年学位授予及导师管理工作,并明确2020年工作重点是营造质量文化、培养拔尖人才;学科建设办公室陈天凯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总结了“双一流”建设和学科规划与评估工作的主要特点,并向研究生院新员工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卢铮松全面总结了学费管理、研究生奖助体系改革、信息化建设、内部治理及院务工作的具体成效,并用“服务需求、健全保障”来展望下一年度的各项工作。

常务副院长郑刚对研究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并对2020年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做了展望。此外,他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各办公室老师为联欢会精心准备了节目,包括舞蹈、合唱、独唱、朗诵等表演和互动游戏环节,联欢会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编辑 孙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