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后勤职工

      2020-01-22       

金鼠贺岁,在鼠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对新老校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进行亲切慰问。

上午9点,王梦宾、韩婧极等人看望慰问了卫津路校区电工队、电站、物业监管科、上下水队、食堂保障科、校园环境管理科、四十二斋、学三食堂、物业管理科等在岗职工。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与此同时,上午9点30分,李强、路宝顺一行看望慰问了北洋园校区菊园食堂、物业、能源站、校园服务经营科等在岗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被慰问职工倍受感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部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转和校园的安全稳定,让全校师生过个安全、舒心、欢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