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提高防控数据统计质量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进行 防疫数据统计专题培训

      2020-04-29       

F1DFA

本站讯(通讯员 何心)为提高后勤保障部人员防疫信息填报能力,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4月28日,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邀请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进行防疫数据统计专题培训,确保数据准确、有效、全覆盖。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娟、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韩婧极出席,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及后勤保障部各科室教职工状态监控岗位联络员、各外包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韩晓萌从完善单位责任落实体系建设、掌握全体职工疫情防控信息、重点关注返津离津员工数据、从统计分类校核数据准确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明确的指导。王娟讲到,后勤外包员工体量大、统计难度高,希望两个部门互相配合,共同打好学校的疫情防控战役。韩婧极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讲到,后勤保障部疫情期间整体的数据统计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压实责任,加强重视。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将本次会议的精神要求传达给科室负责人;二是各外包公司按照人数进行编组,明确责任人,列出名单。与会人员随后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 刘晓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