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胡文平赴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调研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情况

      2020-04-30       

本站讯(通讯员 朱文珺)4月29日下午,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走访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实地调研督导研究院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准备情况,并与研究院教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研究院院长李振汇报了前期疫情防控情况和返校复学准备情况。胡文平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师生思想意识站位、抓好抓实教学科研等重点问题提出指导和要求。

胡文平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明确责任、有效落实,实时更新细化人员信息台账,做好防控系列培训和演练;制定应急预案,提高应急措施的效率和质量,确保师生安全。胡文平强调,研究院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到疫情防控和返校准备等工作中,及时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并进行积极正面的引导。

会上,胡文平与参会老师们进行座谈并特别强调,在把握疫情防控形势的同时,老师们应多思考、勤动手,坚守实验工作一线,保证教学科研进度和质量,抓好抓实一线科研业务不松懈。

(编辑 张华 代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