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老干部党总支开展4月份“云端”党支部学习

      2020-05-07       

本站讯(通讯员 张海超)4月中旬,天津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组织部署各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支部学习。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天津大学老干部党总支顺势而为、因势而新,积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由集中学习改为居家学习,借助信息化平台发布学习内容,将党员学习课堂开到远程网络云端,通过“云课堂”让老干部们足不出户也能参加组织生活,做到疫情有防线,学习“不断线”。

本次组织生活学习内容为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火线入党,“大战”之中显忠诚》。老干部党总支在职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将此次学习内容制作成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的微信内容,在离退休工作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考虑到部分老同志年岁已高、阅读不便,在职同志贴心地将学习内容进行了诵读,为老同志的居家学习带来了一份便利、一缕温馨。

老干部党总支的离退休党员干部们以身作则,对各项防疫工作举措给予充分理解支持,纷纷通过多方渠道主动学习,依照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作用。有的老干部在住院期间也不忘学习,坚持看新闻、读报刊。老同志们用颤巍的手写下学习的感悟,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激,字里行间透露着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同时,各位老干部通过网络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张华 代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