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毕业季主题活动

      2020-06-29       

本站讯(通讯员 任畅)6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夏季毕业生合影活动于学院楼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党委书记孙月海等主要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学生班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等教师到场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为母院送上了亲笔书写的书法作品“桃李满天下”,以表达对母院多年来培养的感谢和对母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IMG_20200624_153944.jpg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天友寄语毕业生:几番寒暑铸就天大品格,一生岁月践行家国情怀。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即将开启未来的新征程!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秉承实事求是的校训,发扬机械学子有志气、讲标准、说真话、做实事、善思考、敢创新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共扬校誉于无穷!

毕业生冯展宇说:四年时光匆匆而过,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在各位专业老师和辅导员们的辛勤栽培下,我也从一个懵懂的高中少年变成了一位合格的本科毕业生。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让我学到了更多的生活经验和处事方式。感谢四年里遇到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你们陪伴我度过了难忘的本科生活,也伴随着我的成长。同时我也追寻着各位优秀学长学姐们的脚步,选择在美丽的北洋园攻读博士学位。尽我所能,一心一德,为祖国的建设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生黎钧天说:四年时光一晃而过,转眼我从一个懵懂的高中生,成为了一个大学毕业生;这四年在天津大学打开了自己的视野,不仅看到了、更参与到了一些自己从没想过的活动中去,与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一起笑一起哭,收获了人生中永远难忘的时光,更收获了一群知心的好友;未来我将赴国外深造,我将永远谨记“实事求是”的校训,不断突破自己,为报效祖国、回馈母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毕业生王鑫洋说:我们从五湖四海而来,相聚于天大。四年的时间,我从一个懵懂的学生,逐渐成长为一个即将步入工作的青年。因为疫情让我们的毕业季留有很多遗憾,但是也会让我们终身难忘。四年里,天大教会了我们“实事求是”,毕业后我会将校训精神带入到工作之中去。虽然已经毕业,但是我的学习生涯并不会结束,我将把大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的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毕业的我们即将到天南海北,继续自己人生旅途,祝大家前程似锦、诸事顺利!

毕业生杨朔说:

四载时光,充盈北洋。携笔从戎,无上荣光。大一,拂晓,睡意未尽,驾车辗转六百公里来到北洋,这是最美好的初遇。郁郁树影下,是一位位站的笔挺的国防生班长在接站,一如环湖矗立的白杨,回想起当时光景,忽然明白了班长殷殷教导的传承二字的分量。大二,熹微,鸽哨呼啸,起床收整理内务早操训练,这是最富生机的清晨。太雷广场悄无人声,只有令行禁止的队列训练,就像广场上长命的饰灯,无言却有声,倾吐着北洋的晨光。大三,暖阳,操场奔袭,汗渍洒在一公里两公里三公里的圈途中,这是最躁动的午后。操场上人影错落,整齐的步点奏响,像是每日广播的开场铃,攥着每个北洋人的小心情。大四,余温,各奔东西,梦想扬着旗帜插在祖国的山川河流上,这是国防生的启程。我们将奔赴各自的岗位,尽其所能为家为国。臂章上是钢枪与笔尖的交错,正如国防生在北洋,迸发的温床给予蓬勃的朝气,北洋人也有不可磨灭的军旅魂,请诸君,向前,向前,向前!

(编辑 焦德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