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精仪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20-07-01       

       本站讯(通讯员 黄玉成)6月23日至28日,精仪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班班主任老师、各系CP团队成员、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来自14个班级的全体在校366名本科生在各自班级的座谈会上,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学院改革、师生沟通、学生活动和生活服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微信图片_20200701102315_副本.jpg

      参会的毕业生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如:注重实践类课程与理论类课程的联系,实现理论知识与动手实践的融会贯通;规范化毕业设计流程,优化信息传达机制;增设人文类课程与不同类别的专业选修课,拓展学生思维面,激发兴趣导向,提升综合素质;建立招聘、留学信息分享平台,利用校友以及往届毕业生的资源与信息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增大学生培养体系的宣传讲解力度,使学生明确专业课程设置与个人成长方向;加强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充分利用创新实验室资源带动更多学生;完善书院制建设,调动同学参加学院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关注学生身体素质。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也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探索和改进,更好服务学生们成长成才。

      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对所有到场的同学表示感谢,感谢同学们选择了天津大学精仪学院,感谢四年来同学们对学院的支持和肯定,希望同学们未来在各自的领域能做出好成绩,回馈祖国、服务社会,并表示学院将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持续为大家提供服务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701102322_副本.jpg

      精仪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于2015年开始进行,迄今为止已举办六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不设代表”,全员参与,以学生为中心,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传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团结奉献,永争一流”的学院文化。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