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20-07-01       

本站讯(通讯员 刘慧明)为营造毕业季气氛,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生命科学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孙万蜜主持。

1.png

学院党委书记李一昂致辞,他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节奏,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希望通过这样简单但庄重的仪式,给同学们留下难忘的回忆。他祝福毕业生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2.png

在雄壮的《钢铁洪流进行曲》中,同学们依次走上红毯,院长叶升与同学们一一握手,为同学们拨穗、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由于受疫情影响,两位同学未能返校到达现场,本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学院也通过线上远程合影的方式为同学们留下纪念,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3.png

拨穗结束后,叶升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寄语。他对同学们完成学业,顺利拿到学位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疫情给我们的学业、就业、生活等各方面带来很多困难,但同时疫情也是一把双刃剑,在给我们施压的同时也让我们成长的更好,经历过此次疫情,同学们对国家和社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我们生物学科的学生责任担当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牢记天大使命,恪守天大品格,努力成就一番事业,为天大增光添彩。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仪式结束后,学院全体教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用照片将美好回忆定格。

4.png

5.png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