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0-07-02       

本站讯(通讯员 张建鹏 王静涛)为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与社会责任感,6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月海,副书记刘岳,本科生班导师、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王攀峰,党委组织员张洁,学生党建指导教师赵欣、张建鹏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刘岳主持。

640.jpeg

在回顾党的99周年的光辉历程后,孙月海寄语党员同学们要以党员信仰信念坚定人生理想方向,以党内锻炼增强不畏艰险和战胜艰苦困难的意志和动力,用积极向上、奋进奋斗的昂扬精神,虚心学习、脚踏实地的态度和行动,迎接新岗位、适应新环境、走向新生活。他提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始终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信念不动摇、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当先锋,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做表率,充分展现天大学子的优秀品格和过硬本领,奏响青春旋律,书写人生华章。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迈入新的人生旅程的美好祝愿,衷心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前程似锦,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在天大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学习、生活的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编辑 张华 陈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