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黑龙江招生组召开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线上动员会

      2020-07-08       

本站讯(通讯员 王青)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天津大学高考招生宣传工作面临严峻挑战。7月5日,为了保障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天津大学黑龙江招生组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教务处招生办副主任方明受邀参加,组内30余名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环境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杨冬主持。

首先,杨冬就2020年黑龙江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整体动员,着重对招生政策、宣传亮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其次,黑龙江招生组组长刘洪波和宋雪峰对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组内所有教师充分做好招生宣传准备工作,注意梳理高考考生及家长关切的热点问题,重点做好优秀生源登记和回访工作,从而确保黑龙江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方明也对招生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强调,并对黑龙江招生组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很好建议。最后,招生组老师们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高考招生工作关乎学校发展大计,是坚持“以本为本”,回归教育初心的首要环节。接下来,黑龙江招生组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工作相关要求,确保2020年黑龙江高考招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