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20暑期招生宣传拉开序幕

      2020-07-16       

本站讯(通讯员 刘岩 赵启慧)7月上旬,自动化学院各招生组陆续召开2020暑期招生动员会,系统分析今年招生新形势,根据各省政策和特殊情况,细致部署招生宣传工作,力求正本溯源,全面提高本科生源质量。2020高考落下帷幕后,各招生组全面展开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

71日,甘青组召开招生宣传线上动员会,20余名招生组老师参会。招生骨干教师李森介绍了2020年招生新政策,分析了今年招生工作形势,郭继昌组长结合甘肃青海两地情况部署了暑期招生宣传工作。73日,海南组召开招生宣传线下动员会,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丽萍以及招生组8名骨干成员参会。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丽萍和组长黄国元介绍今年招生宣传形势和海南当地宣传活动安排情况,对海南省招生工作做出部署,强调今年以线上宣传为主,要加强招生宣传口径分析,着重做好优质生源登记。76日,辽宁组召开招生线上动员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平、副院长刘丽萍以及全体辽宁招生组20余位骨干成员参会。姜秀莲组长对2020年辽宁招生政策进行了讲解,并详细部署了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直播、值班、宣讲等工作。刘丽萍副院长强调招生是天大的事,学院会为每个招生组提供一切帮助。李继平书记指出今年招生工作机遇和挑战并存。李书记希望招生组老师们做好两个对接,一是与辽宁省重点中学的对接,掌握优秀生源信息,做好回访工作,二是做好与招生组长、学校招办的对接,及时汇报辽宁组现场情况,加强研判分析,一事一策,全力实现今年招生目标。


710日,辽宁组率先展开线上直播,为广大辽宁考生及家长讲解天津大学2020辽宁招生政策。同日,姜秀莲组长率组内骨干教师兵分两路赴辽宁沈阳、朝阳、辽阳、盘锦、铁岭、鞍山、抚顺等地区开展线下宣传活动。715日晚,海南招生组在腾讯课堂宣讲天津大学2020年海南招生政策和招生宣传日程安排,并回答考生及家长问题。718日晚,甘青组即将在高考宝平台打响2020暑期招生宣传的前哨战。

0716--1.jpg

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自动化学院各招生组周密部署,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宣传手段,力求精准把握新特点,提高招生团队专业化水平,充分调动在校师生力量和校友资源,全力提高招生宣传有效性,服务好高考学子及家长,讲好天大招生故事。

 (编辑 陈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