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建工学院研究生“龙湖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2020-09-11       

本站讯(通讯员 汪祥胜)2020年9月6日,建工学院研究生“龙湖杯·篮球联赛”举办颁奖典礼暨师生友谊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庆华,副院长高喜峰,党委副书记刘宝珑为进入四强的获奖队伍颁奖。

在激烈的篮球联赛过后,为促进师生之间的情谊及团队协作能力,举办师生对抗赛,由建工学院老师派出最强队员与此次篮球联赛冠亚军队伍进行PK,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教师队最终以92:75取得了胜利。

拼图_副本.jpg

至此,本届“龙湖杯·师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为鼓励学生走出寝室,强身健体,在注重科研的同时加强自身锻炼,建工学院依托研究生会举办师生篮羽联赛,以课题组或班级为队伍进行对抗,促进师生之间的情谊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为天大的体育健儿提供舞台,展现天大的风采。

(编辑 赵习钧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