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教师节特色活动

      2020-09-11       

本站讯(微电子学院供稿)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增进学院全体教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微电子学院工会于2020年9月10日下午在学院工会之家举办了2020年教师节活动。活动由微电子学院工会主席刘强主持,学院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在职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合影_副本.jpg

首先,院长马凯学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学院工会小家的建成表示祝贺,感谢老师们在过去一年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希望老师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随后,马凯学与工会副主席肖夏共同为学院工会小家“微电芯居”揭牌。

马院致辞_副本.jpg

揭牌_副本.jpg

退休教师胡明、张生才、包兴、张之圣同与会的在职教师分享了几十年教师经历的感悟,学院领导向退休教师献花感谢老师们对教育事业做出的毕生贡献。在职教师就班主任工作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老教师合影_副本.jpg

切蛋糕_副本.jpg

学院领导班子与工会委员共同表演了诗朗诵《感恩献礼祖国母亲,立德树人弘扬师范》,会员们也在各项文体活动中共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诗朗诵_副本.jpg

文体活动_副本.jpg

(编辑 赵习钧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