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图书馆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9       

本站讯(通讯员 吴楠)10月6日上午,图书馆退休党支部走进我校校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馆党委书记张超英与退休支部老党员共同参加了党日活动。

01 退休支部活动照片.jpg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退休老党员们步入校史馆参观学习。大家走进校史的“时光隧道”,仔细听了讲解员对校史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事件的介绍,并前往各展室观看了学校不同发展时期的珍贵校史资料和展品,深切感受了学校办学治校的厚重历史和艰辛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参观学习中,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理解了天大品格的核心内涵,切身体会到了天大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虽然已经退休,但作为一名天大人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永不退色。

02 -1 张书记介绍图书馆工作.jpg

02 -2 张书记介绍图书馆工作.jpg

在校史馆多媒体会议室,两馆党委书记张超英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图书馆2020年以来的主要工作,着重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创新服务模式、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教育培训、开展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同时他还基于我国取得的疫情防控成效,并对比当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从“两个大局”的角度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张超英表示,希望退休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

03-1 退休党员座谈.jpg

03-2退休党员座谈.jpg

03-3退休党员座谈.jpg

退休党员们基于校史学习和疫情防控,结合亲身经历和感悟,畅谈了我们党领导下的抗疫成效,深切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以及美好祝福,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并为一流大学图书馆建设建言献策。最后,图书馆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昉对座谈发言情况做简要总结,并向退休党员同志们通报了一段时期以来的支部工作情况。

04 合影.jpg

(编辑 赵习钧 柴海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