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体育部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篮球赛

      2020-11-29       

本站讯(通讯员 于月倩 陈田希)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11月27日上午,体育部工会在卫津路校区篮球馆举办趣味篮球比赛,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文俊,主任吴金克,副主任范洪成、许建生及体育部、场馆中心近6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运球接龙”、“团队取球”、“你来我往”三个项目,均为团队项目。简单的破冰和热身环节过后,全体教职工分四支队伍参与比赛。赛场上,老师们激情饱满,奋勇争先,队员之间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场上加油呐喊声不断,场下欢声笑语萦绕,比赛场面热闹非凡。

赛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文俊,体育部主任吴金克,体育部副主任、工会主席范洪成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发了奖品。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项目趣味性高,参与性强;不仅使老师们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更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工作者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竞技状态,展现了体育部和场馆中心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老师们一致表示,要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心全意致力于学校体育教育事业,全面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要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贡献力量。

(编辑 焦德芳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