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在2020年天津市文艺展演中斩获佳绩

      2020-12-01       

本站讯(通讯员 苏畅)秋风轻拂,冬雪初下,自然带给大地无限的礼物。在2020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中,北洋艺术团的同学们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

此次展演,天津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共报送管弦乐合奏、管弦小合奏、民乐小合奏、群舞及戏剧(校园短剧)五个组别六个项目参赛,取得多项佳绩。值得骄傲的是,北洋艺术团交响乐团、民乐团、军乐团参演的节目均获得所在组别(大学组非专业)一等奖。

获奖情况如下:

管弦乐合奏 贝多芬第一交响曲第一乐章 一等奖

民乐小合奏 炎夏彼时 一等奖

管弦小合奏 萨克斯四重奏《Saxophobia》 一等奖

管弦小合奏 长笛黑管钢琴三重奏《华尔兹圆舞曲》 二等奖

戏剧 《醒世惊雷》 二等奖

群舞 《且吟春雨》 三等奖




本次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充分展示了我校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以及天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高人文艺术素养。据悉,天津市优秀节目将被选送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编辑 赵晖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