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小幼医开展春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02-02       

本站讯(通讯员 董玲)近日,小幼医党委书记、工作部部长赵翠云等班子成员及附小、幼儿园、校医院等主要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包括原附中在内的4个部门,解放前老党员,家庭生活困难、长期因病致困党员,特困群众,有突出贡献的部门老干部,劳模,支教老师等80余人次,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学校及小幼医的温暖。

IMG_3865.JPG

小幼医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根据慰问对象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多渠道慰问工作。慰问过程中,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送去了党、工会等各级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同时感谢他们为单位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

IMG_3806.JPG

受慰问老师们非常感谢党和各级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小幼医的发展。

(编辑 李丹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