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建党百年】高歌庆新岁,强音颂早春 ——招标办党支部进行新学期首次集体学习

      2021-03-02       

本站讯(通讯员 赵国光)为进一步凝聚前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1日上午,招标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卫津路校区12楼222室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02084948

首先,宣传委员李曼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要求,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对近期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党支部学习传达了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020849481

杨晋生书记在作总结发言时指出,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充分凸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性。我们要进一步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前进力量。不断完善学校招投标管理机制,完善供应商履约多维度考核评价体系,提升招标绩效牵引能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学校师生提供“精准”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103020849482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令人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为此深感骄傲与光荣。作为高校党员管理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每一位脱贫楷模为榜样,敢于发扬钉钉子、啃硬骨头的精神。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理论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坚定人”、工作上的“担当人”。把自己的青春献给党和祖国,谱写不负于时代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 赵晖 李杰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