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布置会

      2021-03-03       

本站讯 按照《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院党委统一工作部署,3月1日上午,微电子学院于20楼228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旭,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尹明主持。

图片1.png

首先,尹明从会前准备、会议流程、会后整理三个方面对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逐一对照指导。各学生党支部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科学安排,严密组织,明确责任,并且召开组织生活会要严格按照会前、会中、会后规范流程进行,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认真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和整理整改问题清单等相关工作,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随后,参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片2.png

最后,韩旭对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高站位,把其当成“回顾总结2020年的工作经验,开启2021年支部工作新起点”的承上启下的大事,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二是要规范程序,踏实认真彻底的做好会前准备、会议流程、会后整理工作,保质保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找到党支部、党员所真正存在的问题,制定合理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以问题导向不断推动党支部、党员同志全面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 赵晖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