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大天发党支部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心理辅导送健康,技术帮扶暖人心

      2021-05-18       

本站讯(通讯员 谢慧娟)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认真践行天津大学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要求,资产公司党委天大天发党支部结合企业工作实际,于近期开展了“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天大天发党支部本着“帮助职工提升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彼此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目的,举办了员工帮扶座谈会。天大天发党支部书记赵海山、质量保证部部长李程组织支部党员以及转岗员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党支部同志通过开展心理辅导、帮教服务,用真诚让转岗的同志敞开心扉,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为群众办实事要树立正确的群众观,真抓实干,努力落实。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办实事的精神,天大天发党支部根据职工切实需求,结合工作岗位实际,组织开展了“转岗职工技术培训会”。党支部书记赵海山、销售部部长高方、开发部技术人员及销售部经理等公司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海山书记指出,我们既要敢于担当,坚持原则,也要谦虚谨慎,倾听职工和客户的心声,解决转岗职工最关切、最迫切的问题。各部门热烈发言,开发部李星使用幻灯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往复筒法溶出仪性能、优势和卖点;产品经理谢慧娟从机械设计、软件控制、仪器性能等方面介绍了仪器的竞争优势和使用范围;销售部部长高方为提升大家的商务洽谈能力总结分享了销售经验。此次培训会议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党支部真抓实干办实事的决心和力度。通过此次技术交流,转岗员工更加充分地了解仪器以及市场策略,也更加坚定了对公司未来的信心。

天大天发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不断提升办事效率,一如既往争当为职工办实事的贴心人、操心人、暖心人。

(编辑 赵晖 柳嘉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