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北洋化工设备党支部开展“情系职工办实事 服务职工暖人心”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2021-06-15       

本站讯(通讯员 朱国闯 周嘉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践行天津大学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北洋化工设备党支部在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了解职工所思所盼所需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近期开展了“情系职工办实事 服务职工暖人心”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北洋化工设备党支部本着“提升食堂品质,提高职工幸福感,改善工作环境,促进安全生产”的目的,先后举办了职工之家食堂伙食改善和车间布局改造等活动。

在职工之家食堂伙食改善活动中,支部党员参与到食堂伙食的制作过程中,协助食堂职工增加了包子、鱼类等菜品品类以丰富员工工作餐内容,提升用餐品质,切实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在车间布局改造与更衣室卫生清理活动中,北洋化工设备党支部组织党员对车间物品进行了横到边、纵到底的合理布局和整齐摆放,对更衣室环境卫生进行了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全方位地毯式清理,以打造车间优质生产环境,改善职工生活环境,促进安全生产,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塑造职工队伍“和谐、向上、健康、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

常怀民忧,温暖职工。北洋化工设备党支部时刻践行“为职工办实事”的宗旨,通过一系列暖心举措,真正把“我为职工办实事”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职工群众满意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体现在以职工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中。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北洋化工党支部将持续为公司职工办实事,做好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

(编辑 赵晖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