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大天发党支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9       

本站讯(通讯员 张书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天大天发党支部书记赵海山在南开工业园天大天发会议室讲授“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702105440.jpg

“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与中国人民自然地、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百年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风雨同舟,勇往直前,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永远跟中国共产党走,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更是中国人民心中坚定的信仰。

党课上,赵海山向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并全面阐释了党的初心使命的内涵,结合医药行业国际化发展趋势分析当代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赵海山勉励全体党员,要按照共产党指引的方向,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为社会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建设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学党史、铸企魂、显担当。本次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效果明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党课的授课内容,将初心和使命真正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神动力,以敢于担当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驰而不息的韧劲,为推动天大科技产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赵晖 张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