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学党史专题】后保部服务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7       

本站讯(通讯员 刘明慧)8月27日上午,服务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强,党委委员谢福宁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明慧主持。

会前,党支部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等环节,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日常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刘明慧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汇报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情况、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福宁认为本次生活会严肃认真而又融洽热烈,真正做到了查得全面、谈得深入,达到了帮助同志、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大学习力度,优化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际中,做到知行合一,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与会党员表示,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提高思想觉悟,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职的能力水平,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 赵晖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