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学党史专题】膳食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7       

本站讯(通讯员 黄蓓)8月30日,后勤保障部膳食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韩婧极以督导员身份列席。会议由膳食中心党支部书记黄蓓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膳食中心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认真盘点和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了思想实质,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831161059.jpg

韩婧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她指出,膳食中心党支部工作扎实、活动形式丰富,组织生活会前支委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同志们能够开诚布公的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成功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膳食中心党支部学史力行,在我为师生办实事、暖心服务方面有许多举措和亮点,学习取得了一定效果。在下一阶段的学习过程中,要在学习形式的创新、党员沟通交流以及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上继续下功夫,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膳食服务向深层次发展,不断满足师生期望与学校要求。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全面落实暖心服务宗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 赵晖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