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学党史专题】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7       

本站讯(通讯员 卢亚东)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6日,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后勤保障部部长刘秀国、副部长张莹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何心主持。

0826【学党史专题】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jpg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支部宣传委员代表支委会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情况以及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整改措施进行全方位阐释。

全体党员干部逐个对照个人党史学习情况、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认清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开出了组织生活会应有的效果。

张莹表示,机关党支部位置重要、责任重大,在工作中具有中枢作用和桥梁作用,是影响后勤运转效率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因素。本年度在领导的带领下,在疫情防控、暖心服务等工作中发挥了较好的作用,党支部整体氛围积极向上,各方面工作进步较快。机关党支部要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发挥机关党建的堡垒作用和机关党支部的“中枢传导”作用,促进后勤整体运行效率提升;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把工作做在前面,努力为一线科室和工作人员“减负”,奋力推进后勤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坚持真理查找差距修正错误的工作作风。下一步,全体党员将凝心聚力、真知真改、扎实推进整改措施。

(编辑 赵晖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