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学党史专题】后保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7       

本站讯(通讯员 蒋智宇) 8月3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卫津路校区2教22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后勤保障部部长刘秀国、副部长李强参加会议,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20.jpg

会上,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慧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21.jpg

张慧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2021年上半年物业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个人在思想上和工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严肃真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足、查摆问题较为全面,并提出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各科室联动,带动业务工作开展,也希望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将查摆的问题及时整改。

刘秀国对会议做了点评并表示,科学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准确有效地剖析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时整改现有问题,达到党员个人提高自身修养、支部整体提高工作能力的效果,进而更为有力地推动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个人及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问题及整改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提高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赵晖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