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教师节暖心活动

      2021-09-13       

本站讯(通讯员 李珊珊 唐婉 鹿露 王岚)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和良好风尚,为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问候,后勤保障部为老师们赠送了鲜花和贺卡,向辛勤的教师致以最美好的的节日祝福,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特写.jpg

双校区物业送花暖心教师节

9月10日上午,在卫津路校区,后勤保障部物业监管科将提前准备好的祝福贺卡和康乃馨放在教学楼一层服务台,向到楼内工作的老师递上一份情意浓浓的节日礼物,当老师们迈步走进教学楼时,迎接他们的是面带微笑、手捧贺卡和鲜花的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的一句“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同时工作人员也走进各单位办公室,将鲜花、贺卡和祝福送到了各位办公室老师的手中,收到礼物和祝福的老师纷纷报以感谢和欣喜的笑容。一朵小小的康乃馨、一张薄薄的贺卡、一句衷心的话语,包含了全体后勤服务人员最真挚的祝福。

14.jpg

在北洋园校区,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办公室也推出鲜花送祝福活动,在北洋园校区行政楼正门前台处,在33、37、43、44、45、46、50、55教公共教室,在学院楼宇,后勤保障部物业工作人员走进教室,走进学院,为教师们送上鲜花,送去节日祝福。

本次教师节活动物业再三修改方案、选定贺卡版面并制作、确定活动点位,精心筹划并完成了此次送花活动。通过此活动拉近了后勤员工与教师之间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物业人将在完成本职工作基础上,倾力打造暖心工程,为师生带来更贴心、更安心、更暖心的服务。

双校区食堂暖心活动祝福教师节。

在卫津路校区,食堂利用横幅,易拉宝等教师节日祝福语,营造教师节节日氛围。学四食堂在二层教工就餐区特推出“营养杂粮主食免费试吃”活动,感恩教师!试吃的品种有切糕、大米糕、玉米糕、黑米糕、肉龙、豆沙包、紫薯卷、蔬菜卷、南瓜卷、枣卷、蒸玉米、蒸南瓜、蒸红薯等,得到了广大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北洋园校区,教师节当天午餐时段,各食堂利用电子屏幕为教师“亮灯”,并利用海报、易拉宝等为教师送上节日祝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此外各食堂还纷纷为老师免费送上鲜花、蛋糕、水果等,表达对我校教师的节日祝福。

17.png

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让敬师爱教入心见行。通过开展教师节暖心活动,弘扬尊师文化、引导全校同学感念恩师、礼敬教师,是打造暖心食堂的重要举措。后续后勤保障部将继续持续开展各项暖心活动,全力打造暖心后勤。

(编辑 焦德芳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