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1-09-13       

本站讯(通讯员 卢亚东)为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巩固深化“四史”宣传教育效果,8月27日,后勤保障部机关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退休党支部党员杨书元老师“学史明鉴,做坚守信仰的忠诚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党课以“共产党员的信仰与精神的体现”、“共产党员信仰与行为的一致性”、“做坚守信仰的共产党员”三个部分展开,层层递进、步步深入,用扎实的理论和鲜活的事例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把握“四史”宣传教育内涵,注重内容上融会贯通、逻辑上环环相扣,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塑造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思想信念,做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为新时代高校后勤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编辑 焦德芳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