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球”风渐起,“羽”你同行,理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2021-10-12       

本站讯(通讯员 肖婷)10月8日下午,由理学院工会主办的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北洋园校区体育馆圆满收官。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理学院和分子聚集态科学研究院的近40名教师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共四个项目。下午1点,教师们进入羽毛球场地开始热身,正式比赛还未开始,场上已经弥漫着浓烈的竞赛氛围。

a28729e3f8cb6e4ed3a2bb5437d5c5f.png

比赛开始,各项目分别按报名人数分批次进行,抽签一一对决,设置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环节。每场比赛采用总比分三局两胜,每局15分。参赛运动员既有一线教师,也有行政管理干部,既有刚入职的青年职工,也有从教多年的老教授,全面展现了全员健身、积极参与的热情。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现场气氛十分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羽毛球或奋力扣杀或轻盈吊球,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羽毛球在球拍之间来回穿梭,场外加油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物理系李志青老师力挫群雄,摘取了男子单打桂冠,办公室高雪获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比赛中,分子聚集态研究院的李立强和化学系王以轩场场都是以绝对的实力碾压,一举拿下冠军。女子双打比赛情况也异常精彩,各组合队伍实力相当、难分伯仲,最终获得第一名的是化学系靳晓宁和办公室肖婷。

1.jpg

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是教职工业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和谐学院文化的重要载体。本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不断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展示教职工们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天津大学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希望全院教职工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理念融入日常科研教学工作中去,为天津大学和理学院“十四五”发展书写奋进之笔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赵晖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