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精仪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2021-11-15       

本站讯(通讯员 王慧)11月11日下午,“精仪讲堂”第12期在卫津路校区4楼114室举办,精仪学院邀请到天津大学法治政府研究基地主任、习近平新时代学院教授刘晓纯博士作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理论》的精彩报告。学院在职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共同参加,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邾继贵主持。

image.png

在报告中,刘晓纯重点结合社会、高校的热点问题和实际案例,以法治的概念、法治关系、法治发展作为报告的主干,并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七大理论和“十一个坚持”的解读为延展,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谨的论述、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

image.png

通过报告,学院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坚定了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的信念,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编辑 董玥欣 张铭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