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暴雪难阻奉献情,师生党员作尖兵—— 化工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11-15       

本站讯(通讯员 董严斌)11月7日,津城突降大雪,北洋园校区冰封难行,严重影响在校师生日常出行安全。8日早,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与2020级硕士生化学工艺第一党支部、2020级硕士生化学工程第一党支部、分子系师生联合党支部等一起,主动来到第52教学楼下开展消融雪活动,打通一条师生出行的便捷通道,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出行。

师生党员们手持除雪铲、破冰锤、扫帚等工具,对楼门前及周边道路的积雪进行大扫除。师生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力清除,51-54组团教学楼间两条宽敞的横纵道路终于从冰雪丛中“开垦”出来。

6S9B7601.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化工学院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了真学、真信、真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广大支部成员积极投身于服务师生、奉献自我的伟大价值实现中,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长期、长效、常态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 董玥欣 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