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线上&线下双选会

      2021-11-25       

111.jpg

本站讯(通讯员 艾丽)为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抓住毕业生求职关键期、黄金期,更好地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10月18日-11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双选会,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保障。

222.jpg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本次秋季双选会主要以学生线下观摩、投递简历,企业线上交流面试的形式举办,近3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为保障双选会顺利进行,在前期准备阶段,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小组主动联系各用人单位介绍当前学院整体就业工作情况,通过多渠道发布邀请函,邀请并筛选各地用人单位选贤纳才。同时积极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面向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让毕业生能够提前了解到参会单位的需求信息,进行针对性的求职准备。学院特地为此次双选会设计海报模板,展示于37楼一层展厅,让毕业生以最快的速度获取招聘岗位信息。

对于本次双选会,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并且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新形式的双选会旨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的同时为学生以及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合作双赢。

本次双选会的圆满举行,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启篇章。今后,学院将持续关注我院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继续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

机械工程学院秉持着“以人为本,播精择粹”的院训,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努力为国家、社会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编辑 张华 贾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