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02       

本站讯(通讯员:杨源)为落实天津大学“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重要使命,建筑工程学院依托“移山填海,建功立业”特色学院文化氛围,坚持以学生为本,树立健康第一、全面发展的目标,组织开展学院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自2021年9月入学以来,先后开展新生篮球赛、师生拔河比赛、师生跳绳比赛、师生羽毛球赛、师生乒乓球赛、无差别三人制篮球赛、趣味运动会等体育赛事,累计举办130余场比赛,参赛师生达到800余人。11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本次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1.png

学院立足学生发展实际,结合新时代教育背景,以全员运动氛围营造为目标,建立学院体育运动综合俱乐部,下设篮球、足球、乒乓球、排球、羽毛球、游泳、健身、网球等分部,丰富学生体育运动的渠道,将体育运动融入进师生们的日常生活中,注重小众运动的发展,提高学院运动项目的多样性,形成全方位运动锻炼的体育氛围。

2.png

体育发展事关学生体质和综合素质的有效提升,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在“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和“三全育人”格局下,做到体育活动积极开展、精心组织、充分保障,帮助学生在体育运动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动员学院师生参与,用好学生组织、学生干部重要力量,营造全员运动、全过程运动、全方位运动的体育氛围,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有效提升。

3.png

(编辑 张华 张铭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