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观点 > 正文

天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争当合格党员 牢记使命做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4       

本站讯(通讯员 谢慧娟)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11月2日,资产公司党工委天大天发党支部和高新区党工委天大天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争当合格党员 牢记使命做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D581A

11月2日上午9时,所有在职党员在南开工业园集合,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玉成同志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大家拿起事先准备好的拖把、扫帚、水桶、抹布、吸尘器等工具,分组合作、齐心协力,从清理楼道垃圾、吸取尘土,到擦拭楼梯扶手和楼道标语,高效、有序地将1号楼和2号楼的所有楼梯、扶手等打扫的干干净净,不放过任何可能被忽视的卫生死角。党员同志们用勤劳的汗水换来了广大职工群众良好的办公环境,充分发挥了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1C336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充分展现了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的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增加了党员同志间的沟通交流,又美化了我们身边的环境。

支部书记赵海山表示,党员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支部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员服务群众意识。今后要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以有效提升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与能力,在公司发展的核心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 焦德芳 杨雨彤)